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近来,我手的筋又来sot sot 地料咯!
不过,
我能撑的!
反正,已痛的。。
习惯了。。。=O


唉!
考试成绩还不赖啦。。
大牛教了我,siew bao和mee炒一句名言:
“还没Show Corli是将的啦!对不对?xD
我有讲错么!”
嗯!我们感到很有道理。。!
因为我们都是不认输的人嘛。。对米有?!

UFO8。。不必灰心!你是不赖的!
知道,只差那一点就能拿到奖。。
你是好人,好人会得好报的!
*虽然我也不太信,因为我将好人。。
却得不到好报!反而吃了一口丫蛋!=(
星期五打包 Honey Green Tea 给你!
不要哭了叻,也不要EMO 料!
我和该死的 Siew Bao 讲很好笑的一段名句给你听!
Ho boh? (Hokkien) ^.^!
抱一个!<3


今天的红队真的闷得要死叻!
闷得我就要成红鸡蛋料!


明天,星期四。。
有而外的cheer pratice。。
没法咯,谁叫我将差。。
连handstand 都逃避,
haiz,真是差到爆炸!

Cute Cute Wailing,Gong xi! Gong xi!
成功破记录咯!我们的 Cute Cute Wailing。。
不可以看小的叻!
*当然啦!还用说?!赫赫~


Ai Shan  Wailing  Jing Fong  Siew Bao! Mee炒!
这是Siew Chun 无聊透顶的时候写的。。
记得用福建哦!


Da ge ho!wa e mia si Leong Kah Yee! haha!
ho chio leh?! wo zai la!。。。。


.呵呵,要知道跟多详情吗?
我偏不和你讲!因为以下原因。。
1)我懒的打将多ABC。。
2)李博士 写的东西只有 “爱医院” 的病人才看的懂。。
3)我们要自己读给Ai Shan 和 Wailing 听才好笑嘛。。
  paiseh!paiseh!所谓“不讲,那来的笑嘛?!



xD   虾米? Bo Ho Yi Su La!  












(26/2/2011)补充下。。
Ai Shan 听了我讲的第一段时,她笑了!!=)
但 Wai Ling 都没兴趣听我讲(因为我太无聊了: D)。。
除非是Siew 讲她才会笑。
所以,这重要的任务就交给你啦!Siew!xD
还有,如果有什么不喜欢或误会记得要说。。
好朋友之间,是感受到的。。
这感觉很不好受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