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无言以对...

今天很厉害叻!!
今天嘉倚我很了不起呢!<3
今天嘉倚没偷懒哦!!
今天的我 visit 了很多朋友的blog 叻!
很厉害吧!哈哈。。
*无聊透顶!但自我欣赏也无jui。。= 。=’‘ 
。。。。赫赫。。。。

看了shiyeu 和 wai ling 的blog 候,
原本不知道如何写blog的我,
现在 呵呵。。pai seh 啦!

Haiz。。打开’面子书‘,
统统都是爱情,爱情 在 爱情。...
。kao力咯!Xb

 那天,约好了hui ying,ee ling,hao ran 和 minyee 到 金和。。
wasai!以前到现在,就讨厌到金和的啦!
那里有矮,又闷热,有多人,又很多couple’恶心‘的hua面看。。
Xb* 真是的!不自重一点。。=b

那天有kou 倒霉的lo!
》》两位朋友被老千骗走30 +50= 80

*大人骗小孩 leh!则还不够,那个老千她自称为哥哥
,还问我朋友’‘可不可以kei 哥哥 多RM10??’‘ EAT SHIT ++ drink 'kou fa' la!

'Kou fa' na!haha..我代言do!=D


************ To BE Continue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